Mobius。

// 沉迷喻文州。CP杂食,主产喻叶喻
// 闪厨,他什么都不好,但我爱他
// 日系摇滚狗,编程语言修行中
// 日语N1,偶然翻译歌词
// 剧情偏好自我中心,爱看不看不看滚

「Fate」星战 01 怠惰的月球人

//大型群像剧(?) 皎月联盟和月球人的战争故事,名字随便定一下 有可能改 
//不定时更新,最后肯定会完结。

01 怠惰的月球人

“碰!”栗色长发的少女抬手捡了上家丢出的一张牌,笑呵呵地说。

“嗨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要降一个”橙色短发女孩捡了栗发少女丢出来的牌说道。

“唉,你们每次都这么对着怼还把不把我们放眼里了”,栗色头发看起来是小哥哥模样的男生插了一嘴,“我糊啦!”

“啧啧啧,岸波白野你不要脸!闷声发大财。”橙发女孩不乐意地双手一推,把牌拢起推入自动洗牌器。

“你看立香就很有牌品。”被称为岸波白野的男生机智地转移了矛头。

“呵呵,前辈又拿我挡枪。”黑色短发的男生不动声色地暗怼道。

“继续继续”栗色长发少女见牌已经堆好推出来,招呼道。

“嗨呀嗨呀” 门外突然闪进来一人,“你们真悠闲啊,EX组和GO组的人打起来了啊,怎么不去劝劝”

橙发少女嗤笑道,“罗马尼,你真是少见多怪。当年SN组和Z组打得昏天黑地,现在还不是消停了。”

“啧啧啧,不愧是人类恶,咕哒子你的心真脏。”栗发少女逮着机会就怼。

“彼此彼此,弗朗西斯科扎比小姐。”咕哒子皮笑肉不笑地说。

“你们GO组的人头发都少。”扎比摸着牌,开始对对面发动了群嘲。

“别忘了你们家也有同时登记在我们名下的家伙啊”咕哒子不甘示弱。

“……”白野和立香面面相觑,对于这两个女孩子之间的唇枪舌剑,他们无法插入一句。

“我来这里是有正经事的。”被遗忘在一旁的罗马尼忍不住插嘴了,他可不愿意看两个女孩子互相打嘴架。

“隔壁B星举办星际交流嘉年华,请我们派代表去,你们看着办吧。”罗马尼一口气说完了他来掐断这群神仙打架的目的,平日无事他才不愿意来打扰这几个相爱相杀的大佬,今天打麻将明天斗地主,没个消停。

“啊?那种事情…不去行不行啊?”立香挠了挠头,默算了算前往B星的里程。

“不去不好吧,好歹他们也是你GO去年拉的合作商。”岸波白野表示自己爱莫能助。

“再打4圈!输最多的人领一支小队去凑合凑合呗。”咕哒子提出了自己的主意,因为她今天胜多输少。

“成交!”扎比子表示赞同,她对自己的幸运值非常有兴趣。

“有点饿了。”咕哒子摸了摸瘪瘪的肚子。

“一人叫个厨子送点吃的来吧…”白野也表示需要补充战斗力。

几位大佬又是翻手机拨电话忙活一阵。

于是无铭和影A前后脚进了门。

“你GO就没个会做饭的啊?”扎比子吐槽=͟͟͞͞(꒪⌓꒪*)

“卫宫出差去了啊,只能找他老弟了。”咕哒子讪讪道。

无铭和影A不说话。自己兄弟几个进了不同组跟着不同大佬之后,见面都有些尴尬。

“哈哈哈,我糊了,承让承让。”白野拿下了下一局,“来算算分啊。”

“我赢…嗯,不多,200万QP,你们呢?”

“哈哈哈!1600万!”咕哒子躲过一劫,开怀大笑。

“我输500万左右吧。”扎比子叹口气,报了战绩。

“那这次立香辛苦点了,调一个小队去一趟,早点回来我们继续打。”岸波白野友好地拍了拍立香的肩。

“不带这样的啊(」゜ロ゜)」从头到尾我都没说同意这个方案啊?!” 立香欲哭无泪。

下一章
——tbc——
最近的事件开的脑洞。

评论(2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b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