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us。

// 沉迷喻文州。CP杂食,主产喻叶喻
// 闪厨,他什么都不好,但我爱他
// 日系摇滚狗,编程语言修行中
// 日语N1,偶然翻译歌词
// 剧情偏好自我中心,爱看不看不看滚

「Fate」星战 03 月球人绝不屈服于背刺

//大型群像剧(?) 皎月联盟和月球人的战争故事,名字随便定一下 有可能改
//不定时更新,最后肯定会完结。追文打tag“Fate星战”


B星嘉年华是车轮战擂台赛,允许中途补充能量,但必须一路杀到终点才算赢。

立香觉得差不多就好了,打打杀杀的累死个人,秀两手看起来态度端正就成。


“诶?对面的小姑娘不错呀!”库丘林吹了个口哨。


“出了门还是这么丢人现眼。”影A十分无奈地捂脸,表示没眼看自己同行的伙伴,就差在胸前挂牌“对不起我不认识旁边这个人”了。


“分组不同,各自行事吧,我先去驻B星大使馆打个招呼。”立香看了看赛程,就让几个人散了。


月球驻B星大使馆面上说的好听,实际上破破落落的人多的没法往里塞。几个组的人混居在一起,连宿舍都是10人间,只有个别高级人员才有双人间,单人间一个都没有。而这里面多数是GO组B团的人,还有个别别个组混着调过来的同僚。月球本土住民都觉得他们是被发配到B星的,但这些人在这里发挥着战斗民族的优势简直得天独厚,凭着交税大户的地位欺负弱小,混得很是风生水起。到头来月球召回这群外派人员,没几个愿意回去的。


立香过来也不是跟这群人联络感情的,就跟接待处说了声迦勒底来的人到了就直接进赛场。


大使馆的人行动迟缓,有所反应就稀稀拉拉的几个人。结果吧,等大部队赶到的时候,立香、影A、库丘林和魔眼姐姐都打出了GG。


“啊哈哈,那个藤丸先生啊,我们忘了时间,大部队来晚了,不好意思啊。”大使馆你推我我推你踹出了一个倒霉蛋来跟立香承认错误。


哪知立香一摆手,“无所谓,你们支持支持我学妹,别输那么难看就行了。虽然说我们月球人本来也不要面子。”


大使馆部队如获大赦,赶紧排着队去给场上战得正酣的玛修学妹轮番供魔了。


“对面的康娜选手使用了雷电攻击!玛修选手危险了!她刚才已经被对方的神龙摆尾打掉了三分之一血,如果硬吃这一招,后果不堪设想!”主播解说一口气说了一大段话,停下来喝了口水。


只见玛修不慌不忙,使出了白亚之障壁,扛下了这一击。


“唉呀!康娜选手非常可惜!如果这一击成功的话能够再下玛修选手半条血。”主播见玛修毫发无损,非常替对面的小龙痛惜。


玛修抓住当下这一击的机会,对对面使出了一套BBA连击,但收效不大,毕竟盾职并不擅长输出。


“玛修选手普通连击带顺劈对康娜选手造成了15%血的伤害,打得非常稳当,但这种打法可谓是毫无观赏性,令观众十分痛心!”主播唾沫横飞地解说着。


立香们此时觉得十分不对劲,这么明显带偏向性的解说官方居然没有开除?顿时觉得有些恼火。


“打的不错。”玛修发自内心地觉得这个对手比特异点的大BOSS都难缠。


“你也不赖。”康娜不卑不亢。


“嘘——!~~—— ”随着玛修又一套BAQ连击,对面的康娜后援团里开始冒出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磨王玛修!一直用普攻算什么玩意!”

“就是就是!打得这么难看,干脆赶下台算了!”

“打得不精彩的人,开除出B次元!”

“技术这么菜只知道开盾扛,太恶心了!”

“这么久不掉血怕不是作假!”


“麻辣个鸡你们这些B玩意儿在说什么?!”库丘林坐不住了,差点就要冲上去跟对面粉丝撕作一团。


“康娜选手在取得巨大优势的前提下快要被追平了,康娜选手要小心,玛修选手的猥琐流打法可以说是康纳选手这种正面攻击型选手的克星。”主持人不甘寂寞地煽风点火。


魔眼姐姐比库丘林先炸毛了,这主持是B星所属的吧,收了我们那么多的税,现在在这里说这些?!

她悄咪咪地摸到主持席,瞬间出现在主持面前挡住视线,逼迫对方直视自己双眼吃下这一发石化。


主持人暂时闭嘴了。


————tbc————

有梗想看直接评论哈 

看得爽或者不爽也留个评哈

重要的是月球人看的爽

ps 我爱自黑 我真的是月球人不是月黑不是皎月联盟

评论(8)
热度(24)

© Mob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