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us。

// 沉迷喻文州。CP杂食,主产喻叶喻
// 闪厨,他什么都不好,但我爱他
// 日系摇滚狗,编程语言修行中
// 日语N1,偶然翻译歌词
// 剧情偏好自我中心,爱看不看不看滚

「Fate」星战 05 水深火热

//大型群像剧(?) 皎月联盟和月球人的战争故事
//虽说不定时更新但最近是日更中,追文打tag“Fate星战”

前文01-04:戳这里


05 水深火热


且说这边立香带人支援罗曼医生,扳回劣势,拿下一局,那边玛修学妹也稳扎稳打战胜了康娜选手。


稍微放下心来,此时比赛进入中场休息时间。 


“我女儿呢!”


一个看面相只有20出头的紫发男性从人群的外侧直接撞了进来,他穿着银白色的重装铠甲,还险些撞倒几个身形瘦弱的月球人。


月球人非但没有生气,还主动围了上去。


“岳父大人!请随便差遣我!”

“岳父大人!我有很多朋友在隔壁星球!”

“岳父大人!我可以去找医生团来保证学妹的健康!”

“岳父大人!我可以去帮隔壁队的写作业让他们帮我们!”

“岳父大人!……”


“闭嘴!”紫发的男人很生气,“别叫我岳父大人!”

“要叫我兰斯洛特!”


“好的,岳父大人!”

“明白了岳父大人!”

“知道了岳父大人!”


兰斯洛特感觉非常头疼,无法和这群人沟通,只好说“就按你们自己说的办,在下回合开始之前给我把事情办妥了,快滚快滚。”


“了解,岳父大人!”

“我这就去办,岳父大人!”

“不负所托,岳父大人!”


“滚!————————————”


兰斯洛特青筋暴起,抓起旁边的路灯杆就是一扔,倒插在擂台上,比赛场地都被撞碎了一大块。


“真是一群不省心的家伙!等这次的事情摆平了得派点人去盯着那些家伙,省得他们总对我的玛修图谋不轨。”兰斯洛特心里恨得牙痒痒。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


那些月球秃子确实帮了不少忙,接下来的一场,玛修和罗曼医生在强力的能量支持下,都取得了压倒式的胜利。


进军八强!


“玛修好样的!”

“医生加油!”

“学妹我永远爱你!”


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空前的热烈和高涨。


这时候,影A突然实体化出现在人群里。

库丘林差不多也是同一时间回来了。


“查到了。”


“怎么回事。”立香立即对调查归来的影A表示了关注。


“那些人,其中有一部分,不是什么康娜亲卫队。”影A神情严肃。“他们虽然支持着康娜,实际上所属军队绝不是康娜旗下。”


“那他们是什么人?”立香听了这话也是眉头紧锁,他感觉这是前所未有的危机!


不得不说立香野兽般的直觉是很准确的,果不其然,影A接下来说的话就印证了这一点。


“他们分属多个星球的多个军队,十分混乱,他们甚至三个月不到就转移一次军籍,是一群毫无节操之辈,其中甚至有月球人中的叛徒。但是他们内部有一个统一的称呼。”影A压低了声音说道。


“皎月联盟。”


立香震惊得瞪大了双眼!这个暗地里的联盟名称,明显到一听就能准确把握联盟的存在意义,立香实在是想不到,与世无争的月球人,怎么会使得那么多人卯足了劲跟他们争个你死我活,甚至不惜去用这些毫无节操的军人!


“这简直是军人的耻辱!”立香愤愤然道。


即使不提背景和目的,也不去记恨他们针对己方一事,以立香为首的传统派月球人,都对频繁转移军籍且无心理负担一事感到了愤怒!这绝不是一个心怀荣誉的军人所为!


他们甚至大意地遗忘了要去揪出己方的叛徒。


“皎月联盟人多势众,我刚才解决的人之中有一部分属于皎月联盟,只是在清理更多蛀虫之前,让他们察觉了,他们已经有组织地撤退,下一战,要十分当心。”


一向轻浮的库丘林难得十分严肃地阐述了自己所得的信息。


“嗯。先战。再说。”立香下了最后指令。


————tbc————

写点算点不知啥时候完,不过有关注事件的都知道这里基本是刚过半的样子了哈

评论(4)
热度(19)

© Mob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