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us。

// 沉迷喻文州。CP杂食,主产喻叶喻
// 闪厨,他什么都不好,但我爱他
// 日系摇滚狗,编程语言修行中
// 日语N1,偶然翻译歌词
// 剧情偏好自我中心,爱看不看不看滚

【伞橙兄妹】一封信

//私设十一赛季的中元节

//私设伞哥要去投胎之前写的,OOC


小橙:

过得好吗?和那时候相比没什么变化呢。

我把最爱的你弄哭了,对不起呢。

即使因为悲伤感受到了痛苦,你也要做你自己喔。

你的咫尺身旁,已开满了新生的鲜花,

你和所爱之人的明天,是否也是和今天这般的瑰丽呢。

虽然很想这样一直守护着你,但是啊,

已经没关系了,你已经能独自前行了呢。

而我的碎片会飞过沧海,去拜访我的明天。

不要怀念我,因为还有等待着你的温柔的双手。


                                                            哥哥


————

我矫情了。掰扯了个这样的东西。

评论(4)
热度(11)

© Mob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