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us。

// 沉迷喻文州。CP杂食,主产喻叶喻
// 闪厨,他什么都不好,但我爱他
// 日系摇滚狗,编程语言修行中
// 日语N1,偶然翻译歌词
// 剧情偏好自我中心,爱看不看不看滚

fate:recreator breaks&quiz的联文声明

所以fate:RBQ终于要开坑了!由反派的副手(我)来监督你们好好产粮吧哈哈哈哈哈

世一黑魔女——今天奎师那实装了吗:

啊啊啊啊终于要开写圣杯战争了!并且还是联文!还是14骑!而且本人还是!
……主角???
等一下院长 @鱼座lday掬水赠月 这个剧本好像不太对哎我这种反派气息满满的人怎么突然当起正派来了……
咳咳,总之就是本人和院长要联文写14骑的圣杯战争了!本人写的是主角方,院长写的是反派方。联文的意思就是,一个人写一个章节,从各自的视角将整体剧情推进下去。
然后这边是魔法少女的主角团队声明。
我们!是正义的!正经的!主角团队!
虽然日常多了一点,但是我们是!很正经的主角团队!
虽然我们看上去很弱基!但是我们是!很正经的主角团队!
好了我觉得我可以不废话开始连载了……
顺带一提看到男主的名字,远坂,间桐这两个熟悉的姓氏请各种原因的不要串戏……
好了,开始吧,我们的圣杯战争!
顺带一提人设什么的随着剧情推进逐渐公开……
本人第一次搞圣杯战争而且不是什么月学家还请手下留情……

评论
热度(14)

© Mob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