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us。

// 沉迷喻文州。CP杂食,主产喻叶喻
// 闪厨,他什么都不好,但我爱他
// 日系摇滚狗,编程语言修行中
// 日语N1,偶然翻译歌词
// 剧情偏好自我中心,爱看不看不看滚

「Fate」星战 02 怠惰的月球人

//大型群像剧(?) 皎月联盟和月球人的战争故事,名字随便定一下 有可能改
//不定时更新,最后肯定会完结。追文找Fate星战tag


02 怠惰的月球人


“哎,谁踩到我了啊!”


立香返回GO组本部,在会议厅门外被绊了一脚。定睛一看,这不是自己组里精英团一团团长嘛。


“不好意思,请继续。”看清人之后立香表示见惯不怪了。这些GO组精英,昼伏夜出,头顶佛光普照的,哪天睡死在大街上一点都不奇怪。


那人也不知看没看清立香,倒头又睡。


立香边赶路边打电话给几个人,召集他们到灵子转移室汇合。


正到灵子转移室门前,迎面撞上了一个粉色头发的眼镜少女。


“前辈,是要出差吗?”


“哦,玛修啊,是要去B星一趟。”立香大致回答了一下这次的目的地。


“我也去。保护前辈。”玛修自信道。


“经历过第六特异点的女孩勇敢了不少呢”,立香心想。


“这次应该没什么危险情况,玛修可以安心留在迦勒底休息的。”立香很体恤玛修跟着自己征战的辛劳,劝说道。


“那就当作和前辈一起去旅行吧,好吗?”


玛修笑起来像春天野外的小花盛开一样,纯洁又可爱,让人不忍心拒绝。


“好吧。”立香转念一想,决定当作一次旅行。


「灵子转移室」


“都到齐了?”


立香看了看眼前几人,犯困打着呵欠的库丘林(Caster),影A手里还端着刚才被咕哒子吐槽不好吃的糕点。


“Alter就是散漫。”


立香放弃了等待阿尔托莉雅Alter,决定直接启动灵子转移。


反正就是个嘉年华,凑合应付一圈得了。白野和扎比子他们还等我回来搓麻。


藤丸立香踏上了前往B星的旅途。


——


B星的嘉年华活动,就是在有安保措施的情况下,请各星系的高手来切磋比试,交流一番。虽说近年来逐渐生长了些B星作秀的风评,倒也没太多人在意。本来大部分人家就是当个表演赛来打的。


月球人日常活动有三大类,撕逼,修仙,杀海豹,名副其实的战斗民族。你别看四大天王喜欢搓麻,这单拎一个咕哒子出来,就可以手撕毁天灭地的所罗门王。


月球上到处都是纷争,从口角发展到单挑,对谈发展到聚众斗殴统统都是小儿科,人家SN组和Z组正规军都对轰过几次了,洒洒水级别的地方战火根本没人放在眼里。阿尔托莉雅每天沉迷吃吃吃,远坂凛大小姐捂着民众们贡献的圣晶石开发魔术,间桐樱见了一大摞卫宫士郎乐得找不着北甚至不知道该管谁叫前辈了。


简直就是人间地狱。


你要是在街上抓住一个月球人问问看,你幸福吗?


“我去你妈的运营喂屎你说我幸不幸福?”——GO组党暴起,抓住你的领口

“我们不幸福,新游戏还没全平台”——E组党捂紧了钱包

“不好意思啊我们不姓福,但我们有人姓福”——人数不多的A组党乐呵呵的说

“隔壁Z组的人说我老婆坏话,我去干翻他”——SN组党握紧了拳头

“辣鸡SN天天只知道老婆,没水平”——Z组党只是撇了你一眼就走开了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在见一次两仪小姐姐我们就幸福了QAQ”——空境组摸摸抹泪

……


哎,真是一个充满了不幸的世界,为什么月球人还要住在这里。


“啊哈哈哈哈我出SSR了!”有人站起来了,头顶上三根头发丝丝分明,飘逸非常。


“各小队注意,海豹上岸!海豹上岸!大家快上!”周围有几个长得不太像又有点像的人跳了起来,把刚才那三毛按下去暴揍了一顿。


哎,真是一个充满了罪恶的世界。


话说这一头,立香领着玛修、库丘林和影A到达B星的时候,空中又落下来一个人。


“砰!——”


“疼疼疼!疼死了……嘶……”


原来掉下来的是个人,结结实实地摔了个狗啃泥。


“罗曼医生?!你怎么在这里!?”立香惊呼,他传送的时候没有带上罗马尼啊。


“搞什么啊……我就睡个午觉怎么就摔了”罗马尼揉了揉摔疼了的脑袋和腿,一脸蒙圈。


众人算是看明白了。罗曼医生喜欢在工作间隙的时候找个地方小憩,偷懒一下,这回应该是躺到灵子转移器里面了,这不就跟着一起传送过来了嘛。


叫你偷懒的时候找到缝就钻,这次玩脱了吧。立香汗颜。


————tbc————

建议随便提,虽然是无脑乱搞的放飞脑洞爽文,读者看到啥想改的或者想加的梗留评论哈

评论(7)
热度(41)

© Mobius。 | Powered by LOFTER